🐵🐯

跟着王道文走,早日做个情话Girl(super junuor 东方神起 18只篇)

•此去经年,两个少年,一个惊艳了时光,一个温柔了岁月。
庚澈《经年》
•甚至到了现在,他依然不敢承认,他爱他。
庚澈《经年》
•我要郑允浩,你们给不起。我就要这个世界陪葬。
允在《致命诱惑》
•鸳鸯戏水,都他妈淹死;比翼双飞,都他妈摔死。
红杏不出墙,坚决拽出来。
庚澈《问君能有几多愁,恰有一对师生在风流》
•真的,来生,你做韩庚,我做金希澈,我来体会那些恨铁不成钢的心情,我来承受你心里的那些说不出来的期待和心酸,我来等待,我来流泪,我来更爱你。
庚澈《你是我心底隐匿的城》
•带着说不上悲伤,也说不上不悲伤的感情。我知道,你是连我的刺都会深爱的我美丽的男人。
豆花《刺莲》
•三步之外就是死亡,你一句话我可以跨的义无返顾。
赫海《忌恋寂寞》
•你不要对我这么好了,我怕我会放不开。你会让我,想要去反抗命运。
赫海《忌恋寂寞》
•Heaven or hell,we are together forever
赫海《他心底有片静默的海》
•孽缘啊孽缘,有了你俩,古人就没白造这个词
赫海《他心底有片静默的海》

评论(6)

热度(185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